Google
 

StartCounter

unique visitor counter

Wednesday, April 22, 2009

環保再循環-CRT MONITOR

昨天我把殘舊的CRT MONITOR拿到樓下的環保再循環櫃檯去回收。
這個專門載電腦零件的囉哩會在每個星期二晚上七點至十點在陽光超級市場外守候,等候大家把不要用的電腦零件送到這兒來。
話説這個CRT MONITOR不是輕便的東西,昨天我終于領教到了。
我原本打算把它放在trolley再把它拖到樓下去回收, 可是一出門口,它就翻了。
沒辦法,我只好抱起它,趕快搭電梯,以最快的速度把它送到再循環櫃檯。
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于把它抱到再循環櫃檯了。
放在稱上稱一稱,天啊!只是區區的一個CRT MONITOR竟然有12kg的重量。
結果我得到了RM6.00的陽光超級市場現金禮券。至少還有點獲得。
回到樓上,我仿佛完成了一項創舉,流了好多汗,累死我了!以我的身材,這個工程可不簡單阿。
那比米袋還重的CRT MONITOR不知用了我多少的力量。
還好,距離不是很遠。
今天是世界地球日,大家來響應環保吧!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